得城工程有限公司

*
服務項目
得寶素防水系列產品
複合式防水材 (環保材質)

是由高分子共鍵乳膠及水泥系無機結構物質為主成分的粉體(骨材粉),一齊混合而成,強韌、耐天氣變化、防水、耐久的彈性塗抹複合式防水材,其防水層柔軟而富彈性,能和底層結合良好,又因是乳膠型,在安全衛生,防火性、公害防制等可安心使用,不拘施工場所,且可縮短施工期。

滲透結晶防水材

添矽爾是內含強力活性矽酸滲透結晶型防水材,其獨特專利液晶配方,在濕潤的混凝土表面,能形成膠體粒子Si(OH)4、並能滲入混凝土內部與游離的Ca(OH)2結合,形成穩定的網狀架橋,除具防水性外,可增加混凝土的抗壓強度及耐磨強度,而達到高抗壓及防滲水之功能。

熱熔式抗拉橡膠防水毯

採用熱工法的抗拉防水氈,乃是世界各國近代建築防水之中長期主流的工法。美、日、英等國,熱工法已有80年以上實際成績,現更受到建築業防水領域廣泛支持。(得寶素6-8層式抗拉防水毯)是由傳統式的瀝青加油毛氈改良而成,彈性橡膠瀝青加抗拉油毛氈,由彈性橡膠瀝青熱熔數片抗拉油毛氈,製造一體化的防水層。

L.P.熱熔毯

目前最有效的耐火、隔熱、防水,高彈性良質瀝青薄層毯,長期在高熱、強光、紫外線、酸雨、臭氧的壓力下,始終保有優良之品質,工廠製造過程,品管嚴格,成品厚度堅實均勻,不受地形、地物及人為因素,造成厚薄不均而影響防水品質。

起砂處理劑 SP-360

是一種微細分子的水性高分子聚合物,對於水泥質等無機材料有很好的黏著性及優異的耐水性,物質堅韌,有很好的延伸特性,可增加水泥材料層與層間之接著,封阻多孔性表面,避免水泥砂漿施工時因水份快速流失而影響品質。

EPOXY無溶劑型環氧樹脂

填充補強耐磨 DE-310(慢硬型)、DE-311(速硬型)、DE-312(不垂流型)、DE-313(低黏度)裂縫用:高強度、龜裂、補強、耐磨、填充修補。
新舊混凝土接著劑 DE-320:高強度、強韌性、良好氣密性、及防水性,對水不敏感、濕潤混凝土面,可接著、減低施工縫的裂痕。

DE-330:防塵、衛生美觀、耐晨性、耐磨耗性、防塵、美裝。
DE-331:耐藥品性、耐酸鹼防蝕、高強度、耐藥品性、 防塵、美裝。
DE-340:軟性、韌性、耐水性、防水材。

其他:SILICONE、聚硫膠、PU材
*
Copyright © Der-cheng engineering co.,LTD *TEL   02-2712-9288 *ADDRESS   台北市民族東路665號1F *E-Mail   derch665@gmail.com 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